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程勢科技-程勢之道–以教育為主題之程式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923

Ø  競賽資訊:

本次競賽以「開發創新應用程式,提升教學品質」為主題!

參賽者只要根據「創新思維」及「科技教育」的理念,可不限制程式語法,開發設計任何可改善傳統教學限制或提升教與學品質的應用程式,除有機會獲取高額獎金,決賽優勝隊伍的設計構想,將優先獲得委由協辦廠商「元太數位」執行製作的權利,讓參賽者的創意能實際解決在校園中發生的問題,達到提升現代教育發展的目的。

為鼓勵參賽,凡報名者本平台即提供市值超過萬元的線上及實體培訓課程

Ø  報名日期:3/10 ~ 5/14

Ø  決賽日期:6/02

Ø  平台介紹:

程勢科技2017年初開始籌備,同年底推出【HowCoder程式教育平台】正式投入在線程式教育服務。雖為新創企業,核心成員卻包含全國頂尖程式設計師及資深科技教育系統規劃師,我們除提供一般程式語言的培訓課程外,還包含了高階離散數學、線性代數、數據科學等專業課程,同時也提供IT系列活動講座、程式相關QA問答、IT產業職務媒合、與大型程式競賽等活動,致力幫助有心從事程式設計的非資訊人員及資訊科系在校生或畢業生,或已是資訊專業人才更上層樓,提供個人化與隨時可演練程式語法的管道,快速具備利用程式解決問題的能力,共同為解決IT產業人才問題而努力。

Ø  競賽網站:https://howcoder.com/Competition2018

發布日期: 2018/04/12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