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學術活動

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康寧學報」第十七期即日起徵稿。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1812

 

說明:

一、本校「康寧學報」第十七期預定於1046月出版,1031117日截稿。凡未曾在國內外其他刊物發表,且具有學術價值之研究性論文,均歡迎賜稿;恕不受理學生稿件、譯稿、教學講義、報導性文稿及已為其他刊物決定錄用之著作等。

二、檢送本校「康寧學報編審委員會設置及出刊辦法」、「康寧學報稿約」、「康寧學報投稿基本資料表」、「投稿授權聲明書」、「投稿者說明書」、「投稿格式說明範本」各乙份如附件,請惠予公告。

三、相關附件可逕至本校康寧學報資訊網頁下載,網址:http://daa.knjc.edu.tw/files/11-1006-697-1.php

四、有關本學報之任何疑問,請洽本校教務處出版組,聯繫電話:(02)2632-1181330喻組長綬英。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4/06/20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