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中華電信公司主辦的『2020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105

 

由中華電信公司主辦的『2020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2020 IoT大平台創意應用大賽正式開跑,誠摯地邀請您帶領貴校的學生一同參與賽事為校爭光。

 

今年2020 IoT大平台創意應用大賽賽事懇請您大力支持,為貴校、本賽事、社會創造共贏的機會。

本次活動之詳情可至活動官網https://iot.cht.com.tw/2020CHT-IoT/檢視相關訊息

 

本次賽事報名時間:2020/6/8-2020/9/12 ,分為 「校園組」、 「社會組 」兩組別

進入決賽組別皆有10,000元獎助金,單一隊伍最高38萬,總獎金高達155萬元!



主辦單位誠摯邀請帶領學生組隊參與,也感謝您的支持!請不吝指教!

 

2020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IoT大平台創意應用大賽  客服小組敬上

 

活動官網:https://iot.cht.com.tw/2020CHT-IoT/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ot.cht.com.tw/

e-mailCHT-IoT@smartfun.com.tw

客服電話:(02)2325-7171

 

發布日期: 2020/07/29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