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所有消息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主辦「2021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精緻農業商展競賽-化農點金」比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001

 

說明:

一、比賽目的:在全球經濟貿易環境下,尤其全球商務邁向跨境電商趨勢,本校特舉辦2021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精緻農業商展競賽,鼓勵國內大專校院與高中職之國貿、會展、行銷、休閒與農業等相關科系學生,以實體展覽與數位貿易為學習核心,實踐「做中學」的理念,期透過競賽平台,訓練學生線上線下的佈展、英文產品行銷能力與商務溝通能力,以達到結合校園資源為臺灣在地精緻農業發展盡一份力。

二、報名截止:民國110425(星期一)

三、競賽日期:民國110523(星期日)09:00-16:00

四、比賽地點: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三民校區體育館(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9)

五、活動資訊:請參閱附件

六、報名洽詢:國際貿易與經營系蔡樹芬老師,連絡電話:04-22196645 Email: viola@nutc.edu.tw

七、敬請公告,鼓勵所屬學生踴躍組隊報名參加,建請惠予帶隊老師公()假參加。

 

發布日期: 2021/03/22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