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所有消息

2021第十四屆全國高中職經營企劃案暨專題製作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063


壹、活動目的

本計畫旨在透過商業經營企劃案的撰寫教學與競賽活動,達到以下目標:

一、讓參與的學生在撰寫商業經營、行銷企劃案等專題製作、並於參加競賽的過程中,能嘗試統整在其他課程中習得的各種商管知識,模擬應用於實際的企業經營情境,就新創事業或行銷企劃進行有系統的思考。

二、磨練學生撰寫書面報告與進行正式口頭簡報的能力。

三、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可增進同學互動、擴大視野、並且激發其創業思考及創意能力。

 

貳、競賽分組

A. 創業企劃組(每隊限2~10人)

B. 行銷企劃組(每隊限2~10人)

C. 英文商品解說組(每隊限2~5人)

 

參、競賽日程

報名期間:2021/2/01() 2021/3/05()

第一階段參賽文件繳交期間:2021/2/22()   2021/3/12() 

入圍決賽隊伍公布:2021/3/19()  

第二階段(入圍決賽隊伍)作品繳交期間:2021/3/22() 2021/4/01() 

決賽行程表公布:2021/4/09()

決賽活動:2021/4/14()

肆、注意事項

一、參賽資格:

1.  全國高中職學生,參賽隊伍以同校在校學生身份為限,每校不限一隊參加。

2.  參賽隊伍每人限報名一隊(指導老師不包含在內),且不得重複組隊報名,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3.  指導老師資格:不限定為高職任職之教師,產業界人士亦可。

二、參賽人數:

A.創業企劃組 / B.行銷企劃組

1.  每隊隊伍報名人數限2~10人。

2.  可自由組隊,跨年級和科系,但不可跨校,每隊需指派一名隊長(學生)。

3.  每一參賽隊伍至少需有一名指導老師。

C.英文商品解說組

1.  每隊隊伍報名人數限2~5人。

2.  可自由組隊,跨年級和科系,但不可跨校,每隊需指派一名隊長(學生)。

3.  每一參賽隊伍至少需有一名指導老師。

三、獎狀以各隊報名表為頒獎依據,請謹慎填寫報名表各項資料,自2021/3/12() 後即不受理更改。

四、簡報電子檔僅接受單一投影片電子檔,為避免在簡報過程中因網路傳輸等不可預知之技術性問題造成爭議,請勿使用超連結與網頁連結。

五、詳細辦法請參閱競賽簡章說明。

 

伍、聯絡窗口

郵寄地址:71005 臺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南臺科技大學 工業管理與資訊系 經營企劃案暨專題製作競賽活動小組  

電話: (06)253-3131

聯絡人:工管資訊系李助教  分機4101、企業管理系 王助教 分機4501

 


 

競賽活動網址:http://business.stust.edu.tw/tc/node/Proposal

Email信箱:dept_imi@stust.edu.tw

**請注意各階段繳件日程,紙本資料繳交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發布日期: 2020/12/15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