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所有消息

國立政治大學「2019國泰大數據競賽」活動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430

 

說明:

一、大數據堪稱21世紀至今最大的科技變革,舉凡個人日常生活的需求、各行各業的經營與規劃,都與解讀與應用資料關係密切,大數據為這個世界開啟嶄新發展的可能性。旨揭活動由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與本校統計系共同籌劃,以商業保險的資料為原則,挖掘保險資料的潛在價值。發掘優秀的大數據人才、栽培大數據科學家等專業人才、規劃合宜訓練教材,為保險產業升級提供新的發展可能。

二、本活動特色在於凸顯資料的附加價值,希冀藉由資料分析及競賽互動,以腦力激盪等集思廣益的方式,尋求保險資料的創新發展,並發掘及培養金融保險應用領域(Application Domain)、電腦資訊(Information Technology)、統計分析(Statistical Analysis)等各領域專家。

三、活動時程略述如下:

(一)報名:20198812:00起至20199312:00止。

(二)初賽:20199110:00起至201910623:59止,於「T-Brain AI實戰吧」網站進行。2019101614:00公布晉級決賽隊伍。

(三)決賽暨頒獎典禮:20191031日於國泰金融會議廳辦理(時間另行通知)

四、活動聯絡資訊:

(一)國立政治大學統計學系許秋燕助教(電話:02-29393091#89021)

(二)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客群經營部資料探勘科張芳綺小姐(電話:02-87226666#3408)

(三)活動聯絡E-mail: cathaybigdata@cathlife.com.tw

五、『競賽網頁』網址:https://tbrain.trendmicro.com.tw/;『報名頁面』網址:https://reurl.cc/qj5Zp

 

發布日期: 2019/08/02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