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所有消息

【重要訊息】南臺粉絲團招募中,請投南台資訊管理系一票!!

公告類型: 系務公告
點閱次數: 2697

Dear all:

為了系上的榮譽,請同學投「南台資訊管理系」一票,並請將訊息PO在FB向親朋好友多多宣傳與投票,幫我們資訊管理系衝衝人氣,謝謝。

【步驟與網址如下】:

1. 請先加入南臺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tut.edu.tw)取得投票資格,若非粉絲支票選記無效。
 
2. 進入人氣票選活動網站(http://portal.stust.edu.tw/voteweb/),瀏覽列表網站,票選心目中的優質網站並按下【投我一票】後即完成投票。
 
3. 一個網站限投一票,可票選多數網站。
 
4.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2/01/31截止,請把握機會投下神聖的一票。


‧人氣票選活動網站:http://portal.stust.edu.tw/voteweb/
 
‧詳細活動辦法:http://portal.stust.edu.tw/voteweb/rule/active.html
 
‧南台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tut.edu.tw

發布日期: 2013/01/03
發布人員: 林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