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知點」遊戲娛樂設計 人才招募中!

公告類型: 系務公告
點閱次數: 1185

「知點」人才培育室(人培室)由資管系王鼎超老師與多樂系黃永銘老師共同主持,我們專注於「教育遊戲」的發展與推廣,我們致力於結合教育與遊戲,歡迎對於教育遊戲有熱忱的人加入我們!

 

同時,我們更致力於遊戲設計人才培育,我們的核心理念為培育學生具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團隊合作」的精神,以及無私地「經驗傳承」給學弟妹,藉此孕育遊戲產業的人才。

 

因此,我們藉由團隊合作的方式來自主研發遊戲,其中學生依據自己的專長或喜好來選擇擔任的角色(即,企劃、程式或美術),並且透過彼此之間的互相合作的方式,來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獨立遊戲。

 

招募人員包含企劃、程式、美術,且每一個領域,在加入人培室後都有學長姐做開課指導,不用擔心自己進度跟不上大家。

 

知點人培室主要強調的是態度以及心態,只要你願意學習,就歡迎加入我們!

 

有興趣者請私訊知點粉專!

 

知點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GGED

發布日期: 2020/12/07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