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AI基礎理論與實務應用教師培訓班

公告類型: 系務公告
點閱次數: 1590

    人工智慧迅速的進展再度引起全世界的注意,預估未來將應用在各個不同的領域,人工智慧將不再是理工科人士的專利。本課程屬於入門課程,主要介紹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的基礎理論,搭配開發工具、平台與應用範例的介紹,期使帶領學員快速進入人工智慧領域,對於未來教學或甚至研究,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隨著開發技術的日趨成熟,目前已經有許多資源豐富的平台可供開發者選擇,例如 Google TensorFlowBerkeley CaffeNvidia DigitsKerasTheanoTorch等。Keras是深度學習套件之一,其特點為高度模組化,因此Keras適合於快速原型生成,如果經常需要很快的實現一下自己的想法,Keras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Keras為高階的深度學習程式庫(Tensorflow為底層),對初學者學習門檻低,可以很容易地建立深度學習模型,進行訓練、並使用模型預測。

日期:1/12()1/13()

時間:9:00-12:0013:00-17:00

地點:L406 (若假日施工影響上課,將另行安排)

人數:25

師資:陳俊穎博士(經歷:點誠科技/點石學園 創辦人、交大資工系助理教授、UCLA博士)

研習費用:免費 (提供午餐)

經費來源:教育部資通訊軟體創新人才推升推廣計畫

報名網址:http://120.117.60.88:8080/107_ai/

報名截止日期:1/10

研習內容:

 

課程內容

1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介紹

2

類神經網路與深度學習原理介紹

3

PythonTensorFlow Keras 介紹

4

Keras 手寫數字辨識系統介紹

5

Keras 影像辨識系統介紹

6

Keras 自然語言處理介紹

7

TensorFlow程式設計模式介紹

8

TensorFlow手寫數字辨識系統介紹

9

案例研討

註:按實際上課進度調整

發布日期: 2019/01/07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