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學術活動

2024資訊管理暨電子商務經營管理研討會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214

 

2024資訊管理暨電子商務經營管理研討會將於5/10假國立台東大學台東校區舉辦,透過研討會平台讓與會的專家學者們分享與討論數據科學、區塊鍊技術、共享經濟、人工智慧、物聯網應用等技術在產業發展策略所創造出來的顯著成就,並就技術面、管理面、策略面、方法面、服務面及趨勢面等跨域整合的觀點來相互交流最新的研究成果或實務經驗,期能緊密結合理論與實務並凝聚未來發展的新契機。誠摯邀請各領域的產官學研們齊聚一堂,研討會相關資訊如附件檔案,期待您的支持與協助。

Best regards,

 

若有任何疑問或需要,請不吝與大會聯繫

Email2024imecm@gmail.com

連絡電話:(089)352305  (089)318855 2004 林先生

 

大會最新公告將公佈於大會網頁(http://2024imecm.nttu.edu.tw/),敬請密切注意最新訊息。感謝賜稿,期待您蒞臨與會。

 

大會秘書處  敬上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4/02/19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