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國立屏東大學管理學院辦理「2023全國社群大數據分析校園創新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282

 

說明:

一、本競賽目的在於鼓勵學生在AI時代下,運用社群媒體觀測平台以及網路輿情分析工具,結合商管應用、資訊科技、數位行銷、社群經營、品牌分析、消費者決策等產業實務需求,促進國內大專校院學生將其所學專業接軌產業應用,產出具創新創意之洞察分析報告,藉此過程引導及培養學生具備未來產業必備的核心職能。

二、本競賽:

()統一採線上報名方式。

()報名時間:公告日起至 112 10 06 (星期五)止。

()參賽資格

1、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參加,不限同校系皆可自由組隊,每隊成員 2 5,每人以報名一隊為限。

2、每隊須有指導教授 1 人,每位指導教授至多指導 5 隊。

()活動官網:https://supr.link/sloTn

()報名網址:https://pse.is/54kbp5

三、檢附競賽辦法。

 

發布日期: 2023/09/13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