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舉辦「2023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科技科普創意簡報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319

 

說明:

一、「2023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科技科普創意簡報競賽」是一場培養學生實務專題製作能力的全國性專業競賽活動。活動將分成兩階段:第一階段,於時效內報名並上傳競賽相關之「簡報」(power point至多20張),此階段將錄取「大專院校生組」6組與「高中職生組」6組的參賽隊伍。而第二階段,獲選初選之參賽隊伍至決賽會場簡報,每組時間為10分鐘,針對「科普」進行問題的發掘與剖析及解決。藉此競賽充分鍛煉學生的獨立思考、團隊合作和問題解決能力。

二、本活動收件期間自即日起至11291718時止。

三、獲獎學生頒發獎狀及禮券。

四、活動訊息請參閱附件辦法,或參見本校通識教育學院網址(https://gec.ncut.edu.tw/app/index.php)

五、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04-23924505分機22962288

 

發布日期: 2023/07/11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