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2023第七屆頂尖盃全國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實作技能人才競賽暨管理實務專題研討會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284

 

說明:

一、目的及緣起:本競賽提供大專學生對於企業資源規劃 (ERP) 系統技能的競賽平台,以促進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技術的交流、資訊技術應用與商管教育的發展、產業升級與專業ERP人力培訓的推動,並藉此競賽提升個人技能水準與就業能力,以順利進入各類型產業,與職場銜接,並協助企業成長發展。此外,為落實對於非正式課程的實踐,亦養成學生跨域學習之素養,藉由舉辦管理實務專題研討會,邀請具實務經驗之業界專家分享管理實務相關議題,議題包括了 ERP 系統應用、永續數位轉型、人工智慧 (AI) 應用、人工智慧物聯網 (AIoT) 與大數據應用等。

二、主辦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系。協辦單位:鼎新電腦與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資訊管理系與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工業管理系

三、報名方式:請至競賽網頁(https://www.ba.lhu.edu.tw/2023TOPERP/)下載報名表填寫並掃描。請寄至電子郵件信箱:2023TOPERP@gmail.com 。第一階段報名自即日起到 2023317日止。

四、競賽日期及地點:

()競賽日期:202348 (星期六)

()競賽地點:龍華科技大學商管大樓 (K)、企業管理系K614資訊應用專業教室與K615專案管理專業教室。

五、競賽簡章及活動海報請參見附件檔案。

 

發布日期: 2023/02/21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