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舉辦「2022全國校園商圈創生創意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390

 

說明:

一、校園環境對學生有潛移默化的影響,好的環境可以讓學習更有效率,不僅是學生,教師、校園周圍的環境也很重要,在一個良性的循環中教育才能走得更長遠。因此,本競賽鼓勵學生從跨領域的角度,實踐創新創意的精神,善用各領域專業的技術性工具,從相互對話之中不斷嘗試與挑戰「創作」可能性,為每個校園環境及周邊商圈開創出更多元的風貌。

二、競賽分為「商圈策展組」、「商圈創新創業組」兩組。

三、參賽資格:全國具學籍之大專院校及技術學院學生均可報名參賽。每隊3~6位成員。鼓勵跨系、跨院或跨校組成團隊,但應指派一人為隊長與聯絡人,以利主辦單位聯繫。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1110(星期四)午夜12:00截止。

五、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ybZLsyatykcp6F2S9

六、競賽簡章下載區:https://reurl.cc/NANG0Q

七、活動聯絡窗口: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流通管理系 劉完淳老師,競賽專用電子郵件:takming.growth2400@gmail.com

 

發布日期: 2022/09/15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