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所有消息

2014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將於今年七月於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舉行,台灣區選拔賽即將在五月份舉辦。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747

 

說明:

一、有「資訊界的奧運」之稱的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每年吸引全球九十多個國家,超過三十四萬名選手共同參賽;台灣已經連續六年奪金,參賽奪冠呼聲極高,因此2013年經過競賽脫穎而出的選手所組成的台灣代表隊,外交部與立法院特別舉辦授旗儀式為選手們出征打氣,台灣代表隊選手不負眾望一舉奪得MOS組一金二銀、ACA組一銅,是全球團體成績最優秀的參賽國,回國後教育部長特別接見表揚,並獲得國內外新聞媒體爭相報導。

 

二、有「資訊界的奧運」之稱的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每年吸引全球九十多個國家,超過三十四萬名選手共同參賽;台灣已經連續六年奪金,參賽奪冠呼聲極高,因此2013年經過競賽脫穎而出的選手所組成的台灣代表隊,外交部與立法院特別舉辦授旗儀式為選手們出征打氣,台灣代表隊選手不負眾望一舉奪得MOS組一金二銀、ACA組一銅,是全球團體成績最優秀的參賽國,回國後教育部長特別接見表揚,並獲得國內外新聞媒體爭相報導。

 

三、台灣賽報名辦法:

()競賽科目:

1、MOS組:文書處理 Word 2010 Expert 版本、電子試算表 Excel Expert 2010 版本

2、ACA組:創意設計 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CS6 版本

()參加對象: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之學生

()報名資格:參賽同學必需通過當科之認證(如報名Word2010 Expert版本則必須通過當科之認證經查驗審核),報名ACA競賽者,需於該參與區域初賽前取得ACA國際證照(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CS6版本任一科)以符合參賽資格。

()學校推薦:必須取得學校系所用印之推薦代表學校參加競賽之推薦函,每間系所報名每一單科人數最多為10人。

()競賽日程與地點:

1、中區初賽

()日期:5/10()

()競賽地點:逢甲大學

()參賽縣市:苗栗 台中 彰化 南投 雲林

2、北區初賽

()日期:5/17()

()競賽地點:致理技術學院

()參賽縣市:基隆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3、東區初賽

()日期:5/18()

()競賽地點: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參賽縣市:宜蘭 花蓮

4、南區初賽

()日期:5/24()

()競賽地點: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參賽縣市:嘉義 台南 高雄 屏東 台東 金門 澎湖 馬祖

5、全國賽

()日期:6/7()

()競賽地點:大葉大學

()參賽資格:通過初賽的選手

6、世界賽

()日期:7/26-31

()競賽地點:美國加州迪士尼

()參賽資格:各國選拔的選手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詳見競賽活動網站www.mos.org.tw

()報名繳費:每位參賽者參與單一科目競賽需繳交報名費$300元,請將報名費用匯入以下帳戶:

1、郵局劃撥帳號:50172181

2、郵局劃撥戶名:台灣資訊整合協會

3、匯款完畢後將收據傳真至(02)2370-9976(未傳真匯款收據者視同無效)

()諮詢電話:(02)2370-9977分機204205 謝先生

 

發布日期: 2014/04/03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