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所有消息

《2023 IBM 顧問養成菁英專班招募計畫 II》

公告類型: 就業實習
點閱次數: 365

 

壹、計畫目的

IBM 近年來積極進行顧問養成計畫,因此與中央大學 ERP 中心合作,針對在校生提供顧 問養成專業課程,學期內將會有不同主題的專業課程訓練,修課學生於上課期間除了基礎的顧問素養培育如:簡報與行銷技巧,接著是SAP、資料倉儲與人力資源等最新的資訊服務平台皆囊括其中。

講師會在課堂結合目前產業的趨勢以及相關產品應用狀況,課程中能有機會接觸到企業界的寶貴案例進一步與實務接軌;同時授課講師會在課程中了解學生的學習態度及能力,表現優秀之學生 IBM 亦會提供正式職缺與實習機會;希冀透過此次合作計畫,更能給予在校學生實務界需求資訊,以便學生可以利用在校期間強化其相關技能。

 

貳、計畫實行方式

()符合申請資格之學生,經由書面資料審查及面試評選後錄取,即可參與中央大學「資訊顧問專案實務」。

()訓練課程以顧問養成專業課程為主,在下午13:00~17:00 間講師親臨中央大學管理學院授課,每次4小時預計期間為 112915- 12 15 日, 進行共計 12~14(36~48 小時) 課程,學生期末將有一次成果報告之考核,成績將影響是否取得由 IBM公司提供之正職機會。

()ERP中心將提供SAP系統環境供學生使用。

()獲得上課資格之學生,必須完整出席課程,並依IBM課程規定,參與分組並完成期末報告。

()課程成績計算方式:期末報告表現將影響同學是否可以獲得IBM提供之實習或正式職缺。

 

參、報名資格與需求

()大學三、四年級、碩士班一、二年級以及112學年即將畢業之學生之在校學生皆可報名。

()曾在校內修習ERP相關課程者優先錄取。

()英文能力良好,具 TOEFLTOEIC 或其他 SAP 相關認證者尤佳。

()無學習專業限制,如有相關學習背景者 ( SAP ERPHANABusiness ObjectsPredictive AnalyticsPythonRPAJAVA等軟體)尤佳。

 

其餘詳情請自行看檔案

發布日期: 2023/07/05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