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所有消息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ESG與數位科技應用中心辦理「2023DLT數位生活科技研討會」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313

 

說明:

一、DLT數位生活科技研討會已連續舉辦22年,敬請貴校不吝支持。

二、本校 ESG與數位科技應用中心與國立高雄大學資訊工程系訂於2023512日(五)至513日(六)舉行「2023DLT數位生活科技研討會」,本次徵稿內容簡述如下:

()研討會目的:由於數位科技的發展,帶動全球各產業與各領域的數位轉型浪潮。本研討會除了論文發表外,也將邀請國內知名專家學者做專題演講。本研討會聚焦數位生活科技最新的發展與應用趨勢,誠摯歡迎各界專家踴躍投稿。

()研討會日期:

1、報名及資料繳交截止日:即日起至20230320()止。

2、研討會日期:20230512()0513()

()報名方式:

1、請先至本研討會網站下載論文格式:https://2023dlt.wixsite.com/dlt2023/徵求論文

2、再至本研討會線上投稿上傳資料(網址:https://2023dlt.wixsite.com/dlt2023/一般論文),即完成投稿。

()相關資訊請詳閱研討會海報及網站(網址: https://2023dlt.wixsite.com/dlt2023 )查詢。

()聯絡方式:本校 ESG與數位科技應用中心 陳小姐,電話:(07)6011-000分機32604E-mail2023dlt@gmail.com

三、投稿者若對本次徵稿活動有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本校ESG數位科技應用中心陳專員。

 

發布日期: 2023/04/13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