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所有消息

國立成功大學有關臺灣與東南亞暨南亞大學校長論壇(SATU)舉辦「2022年SMART 4.0 國際新創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433

 

說明:

一、上開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簡介:由活動為個人參與同學組隊或同學自行組隊參賽,就永續發展議題想出有創意又有發展潛力的提案,競逐總額超過30萬元獎金。

()對象:所有於SATU校長論壇臺灣及海外會員校就讀的學生,無須新創或創業經驗,也不限國籍與所屬專業領域。

()參賽形式:分為個人報名及團體報名(2-5)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2731

()活動日期:20228月至11

()報名及詳細說明: https://smart.innovation.ncku.edu.tw/

()活動相關查詢,請洽: 蔡小姐 jiawei@gs.ncku.edu.tw 06-2757575 #36000-223或馮小姐sashsiang1231@gmail.com 06-2757575 #36000-222

二、檢附旨揭活動文宣中英文版供參。

 

發布日期: 2022/08/03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