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就業實習

【誠徵】2016年台灣新蛋誠徵暑期工讀生

公告類型: 就業實習
點閱次數: 2068

 

2016年台灣新蛋誠徵暑期工讀生

NO.

1

2

科系

資工資管

不拘

技能

1. 修過物件導向語言(Java為佳) / 資料結構 / 作業系統 / 網際網路 (2門課以上)
2.
看得懂 Stackoverflow 網站 / 英文的技術文件者佳
3.
寫過程式(學校作業 / 專題 等等) Android iOS App者佳
4.
或熟悉 MAC OS 系統、使用過Git者加分

*喜愛使用網路者,自備手機。
*
具機車駕照
*
可接受外勤業務(需至公司指派地點測試功能,一天約2-3處地點)

需求人數

10

高雄2  台北2

工作內容

1.按照規格,撰寫App使用者畫面
2.
協助整理規格文件
3.
協助進行測試

1.外部環境軟體產品測試、模擬使用。
2.
使用者意見彙整、訊息回應。
3.
產品文案撰寫。
4.
市場資訊蒐集。
5.
專案交辦事項。

工讀地點

高雄前鎮區

高雄前鎮區/台北內湖

薪資範圍

120/

130/

勞健保

Y

Y

其他保險

Y

Y

應徵方式

寄履歷到 gobbychen@iii.org.tw  陳小姐

註明投遞的企業名、職缺、姓名、聯絡電話、Email

備註

◆上班時間:08:30-17:30
◆暑期一周至少工作4
 (
開學後若可持續配合工讀,則一周至少工作3)
◆初步須審查履歷,若未合格者恕無另行通知 ,合格者會發面試通知(告知面試梯次及地點)
◆上班地點: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2樓之1 (高雄軟體園區B)

*上班時段: 星期一到五,早上8:3012:00, 13:00~17:30
(
每周至少2日,依公司任務指派,工作為外勤短期性質(3~6個月)
*
可接受在學中兼職身份。
*
薪資:130/hr
*
面試/上班地點:
1.
台北市瑞光路5133110
2.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2

 

 

台灣新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負責人  :

謝茂川

員工人數    :

400

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2樓之1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3110F)

官網        :

http://www.newegg.com.tw

 

 

 


  1.  公司簡介

Newegg Inc. 2001年新蛋集團(Newegg Inc.)成立於美國加州工業城,集團所經營的新蛋網(Newegg.com)以科技及消費性電子商品為主要銷售核心,發展至今已成為全球性的電子商務平台,也是北美最大的線上電子零售商,並締造營業額僅次於Amazon的佳績。新蛋網起初為B2C直銷零售商,如今採用多元商業模式,結合商城(Marketplace)、直接銷售(Direct Sales)、B2CB2B、跨境(Cross-border)的營運模式,朝向全球性的跨境電子商務發展。

有鑑於網購業務的成敗主要繫於客戶服務和網站平台設計的良窳,因此新蛋科技在美國、中國及台灣投入龐大的研發人力和經費,致力於強化顧客服務與平台系統開發。在2014Newegg締造營業額達30億美元的佳績,於全美3C類產品網路零售業中排名第1位,並擁有超過16百萬名的會員。新蛋集團在全球擁有超過2700名員工,台灣有內湖、台中、高雄等分公司。

  1.  主力產品與服務介紹

1. 產品分類:電腦硬體、個人電腦與筆記型電腦、超薄型電腦、電子產品、相機、軟體、遊戲軟體、手機、居家與戶外用品、車用週邊、辦公室用具、保固延長購買與售後服務、服飾與配件、嬰兒用品、美容與健康、家居裝修、家居生活用品、首飾、行李箱與包包、寵物用品與運動用品、玩具、遊戲與嗜好、手錶等。

2. 網站特色:多樣性的產品選擇,詳細的產品資訊與規格,高解析的產品照片,先進的搜尋選項,同行的評價與推薦,專業人士的選擇與建議,並提供多媒體內容協助消費者選品。

3. 訂單與保證:新蛋集團提供消費者安心及快速的運送服務與業界頂尖的物流配送。僅僅在美國就有超過100萬平方公尺的倉儲空間。 此外,透過高科技的訂單轉送機制,及全球金流體系的完備程度,所有訂單可於平均1個工作日內處理完成並準備出貨。

4. 客戶服務:全年無休的客服中心,線上客服與電子信箱,提供消費者業界最佳的售後服務 透明化的定價,無與倫比的產品選擇與準時運送包裹的承諾。

 

 

發布日期: 2016/06/07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