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就業實習

【企業徵才】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05年度獎學實習就業計畫正式開放報名

公告類型: 就業實習
點閱次數: 1932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05年度獎學實習就業計畫正式開放報名,報名期間自105103(星期一)起,至1051031(星期一)

 

說明:

一、本公司105425日港總人字第1050162285號函諒達。

二、旨揭計畫報名資訊摘述如下:

()報名資格:

1、設籍本國之國內公私立大學院校三年級,且未受領其他負有暑期實習或畢業後服務義務獎助學金之在學學生(全職工作進修學士班除外)

2、大二上、下學期操行成績均達80(A-)以上,及大二上、下學期學業成績均達75(B)以上或名次在班級排名在前30%者。

()錄取名額:計錄取50名。

()獎助金額:每學期新臺幣2萬元整。

()報名日期:105103(星期一)至同年1031(星 期一)止。

()線上報名:逕至本公司甄試報名系統http://exam.twport.com.tw/

三、檢附本公司105年度獎學實習就業計畫及宣傳海報各一份。

 

發布日期: 2016/10/05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