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106年度臺南市創新創意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2035

 

🏮2017臺南市創新創意競賽🏮 正式開跑

💰2015創業的小陳說:
這是我看過最棒的競賽,擁有完整的資源,相見恨晚!倘若早點遇到這個計畫,創業的旅人就不迷惘了!

💰2016
創業的小張說:
太幸運能夠在事業剛起步的時候遇到這個競賽,他幫助我一飛衝天,讓我的創業不是夢!


錯過的人,覺得可惜

遇過的人,覺得不用懷疑


~路過的人呀~還不趕快加入我們

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2107tainanseminar 
競賽報名網址(請使用電腦開啟)https://goo.gl/6FDYMw


2017
,邀你一起
在臺南創新創意

 

說明:

一、 2017臺南市創新創意競賽」,參賽對象為國內外尚未成立公司或商業登記之團隊。

二、 想了解更多關於競賽資訊,歡迎報名參加0414日計畫說明會!

三、 本次競賽活動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60427(星期五)(以郵戳為憑)

參賽者應於1060427(星期五)前將附件II應繳資料,檢附電子檔光碟與紙本書面資料並裝訂或膠裝共5份,

寄至寄至台南市六甲區工研路8519室 臺南市創新創意推動計畫團隊 收。

四、 相關競賽說明及報名表,請參閱附件 

五、活動聯絡人:陳昕燁小姐  06-6939167xenia@itri.org.tw

 

 

發布日期: 2017/03/21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