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榮譽榜單

【好消息】恭賀!資管系2009年Yahoo!奇摩大專院校電子商務創意競賽得獎

公告類型: 榮譽榜單
點閱次數: 3257

南台科技大學資管系參與EC-IC 2009電子商務創意競賽榮獲多項獎項

南台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鄭菲菲老師帶領資訊管理系三年甲班學生,參加大專院校電子商務創意競賽(E-Commerce Ideal Competition, EC-IC),在十一所大專院校,共四十八組參賽隊伍,超過三百位學生中脫穎而出,獲得多個獎項。其中銷售牛軋糖的「NewNew小舖」,以及銷售有機食 品的「養入福口」組皆以多樣化且極具創意的行銷手法,分別入圍最佳行銷獎,而與台南市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成立的愛心小甜甜烘焙屋與南台科大餐飲系合作銷 售手工餅乾的「幸福餅乾屋」則入圍最佳無本錢創意獎。而「養入福口」針對比賽過程所拍攝的影片,則以精湛的影像處理手法入圍了最佳影片獎。
此外,銷售台南知名連得堂煎餅的「T&D」以及「養入福口」組在短短的比賽期間內,創造了超過兩百個正面評價數,因此獲得最佳評價獎。至於以銷售 機車零件為主的「機零學堂」組,則以超過十五萬的營業額獲得最佳營業額獎項。此外,「機零學堂」組的同學將參與活動的過程以照片方式完整記錄下來,上傳至 中山大學設置的weShare照片分享平台,得到評審青睞因此榮獲此次比賽的weShare獎。
67日成果發表會暨頒獎典禮當日,NewNew小舖以及養入福口的代表人莊婉婷及蕭智鴻在成果發表會上以穩健的台風及專業的簡報技巧,介紹該組的行銷策略,表現出色,使兩隊雙雙獲得最佳行銷獎。


ECIC 2009成果發表暨頒獎典禮-上台簡報影片

最佳行銷獎
養入福口:http://www.youtube.com/watch?v=O6a3CSEwN9A
New New 小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HjtgZMULM&feature=channel_page<

發布日期: 2009/06/09
發布人員: 林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