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務公告

資通訊系統軟體跨校資源中心舉辦「物聯網系統軟體寒假國際交流學苑」

公告類型: 系務公告
點閱次數: 1955

 

轉知活動訊息,資通訊系統軟體跨校資源中心舉辦「物聯網系統軟體寒假國際交流學苑」,將於1/17-1/20在台灣大學辦理,歡迎踴躍參加!

詳見活動網站:http://pas.csie.ntu.edu.tw/WinterSchool/

  

活動宗旨:

為增進國內大學生對物聯網系統軟體的認識以及增加國際視野, 我們特別與韓國大學合作,舉辦本次為期四天的活動,全程以英文進行授課,帶領學員進入物聯網系統軟體的世界,並且實際引導學生動手實習,分組討論,鼓勵學員在四天的學習與腦力激盪後,提出物聯網系統的研發專題構想與方案。

本次活動希望招收對物聯網與國際交流有濃厚興趣、具備作業系統基礎的學員,全程參與者費用全免,結業後由主辦單位發給結業證明,另外將頒發獎勵給專題表現優良者。名額有限,有意報名者請速報名。

 

地點: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102階梯教室

日期:1/17() - 1/20(),為期四天

費用:免費

 

活動聯絡人:許瑜珍 02-33664888#442

yuyu1206@csie.ntu.edu.tw

 

發布日期: 2017/01/13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