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所有消息

2015精誠盃App創意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2075

競賽題目
從日常生活出發,思考使用者需求,結合行動應用技術,提出最具創意的APP設計方案。 參賽團隊需以行動應用技術為提案或開發方向,提案設計需符合下述至少一個應用類別, 並設計符合使用者經驗與需求的系統、軟體、產品、服務、應用或整合方案。

參賽資格
一、 參賽組別
   新秀學生組:持有大專院校與碩博士班學生在學身份皆可參賽。

二、 參賽成員
(一) 採團隊報名制,每隊參賽人員限1-5人,【新秀學生組】不包含指導老師在內。
(二) 【新秀學生組】需有指導老師1-2人,由學校老師擔任,負責團隊的參賽指導。
(三) 參賽團隊需於報名表詳述每位團隊成員的個人基本資料、在此團隊中的角色、個人專業項目或專長簡介。
(四) 參賽團隊需有1人為團隊代表人,代表人需負責與執行單位聯繫、確認參賽文件/項目,擔任統一的聯絡窗口。
(五) 參賽團隊於參賽期間若需更換成員,需於總決賽前1個月提出申請,由主辦單位核可後方可更換,如有違背,執行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或得獎資格。

三、 參賽作品
(一) 參賽作品需未曾參與國外或國內政府/民營單位所舉辦之競賽,或是曾參與其他單位所舉辦之競賽。
(二) 所設計之作品,需選擇以iOS或Android作業系統進行開發,且需可在Android 4.0或iOS 6以上之版本平台執行。
(三) 參賽作品於作品繳交時,需提供APP安裝檔及程式原始碼。

報名方式
一、報名流程
線上註冊報名>>>網站上傳報名文件>>>郵寄相關正本文件>>>報名完成

二、線上註冊報名
2015年2月25日起,請至活動網站APPContest.systex.com.tw完成線上報名,以團體為單位,完成基本資料填寫後,即可取得參賽資格。
報名期限:報名表繳交期限至 4月15日止

三、Email報名文件
    新秀學生組:繳交新秀組報名表、身份證正反面掃描檔、學生證正反面掃描檔(務必蓋上當學期的註冊章),Email至app@systex.com.tw

四、郵寄相關正本文件
(一)填妥新秀學生組報名表,郵寄正本文件,當日郵戳為憑。
(二)彙整上述資料後,統一郵寄至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8樓 或 114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8號
APP創意競賽執行小組

發布日期: 2015/03/27
發布人員: 卓芸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