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所有消息

南科管理局暑期大學生活動資訊

公告類型: 系務公告
點閱次數: 524

 

南科管理局將於暑假8月份,運用大專院校青年暑假時間,辦理(2022少年A+!見見薪世面)南科大學生活動,促進對未來展望的青年們多樣式交流。

期許未來有機會促成學生進入園區企業就業、成為新創企業、促進區域經濟資源、服務地方之多方面發展。

活動包含了五梯次豐富的學習、資訊交流、環境參訪、文化體驗等內容,更安排園區廠商和就業服務台專員,與活動參與學生進行交流,藉此對南部科學園區、園區內的人才需求有進一步的認識,為職涯超前部署!

 

活動對象:國內外大學()以上之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參加

 

目前各梯次皆尚有名額,還請多多鼓勵學生報名參加,此外,也歡迎各位老師帶領同學一同參與。

當日我們將會定時定點在南科火車站(高雄場次於路竹火車站)接送同學,並提供當日旅遊平安保險及午餐餐點。

 

活動網址:https://forms.gle/dfJfyy6eaxbzRBk79

 

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

投資組業務推廣科呂維晟

06-5051001#6310

 

發布日期: 2022/07/18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