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所有消息

中華電信2017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Hami軟體開發大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2780

 

參加賽事的App並不限定App是否曾經發表過,只要在今年度更新過皆可以報名參賽。創新應用App組,僅針對高中職.大專院校或是研究所及應屆畢業生參加!希望學生們有更好的表現。

 

參賽主題分為創新應用App組和益智App組,主題環繞如何提升便利的智慧生活與好玩有趣的娛樂遊戲為主,結合時下物聯、ARVR等技術,讓創作者發揮創意製作有趣又實用的App融入生活中。

 

報名團隊需於2017/4/20~2017/7/31期間,於活動官網填寫報名、上傳作品簡介並於Google Play上架App,即可完成報名。(App上架後可再做更新)

 

百萬獎金等你拿

這次我們的活動總獎金高達百萬,除了高額獎金外我們還特別增設了最佳人氣獎角逐,只要參賽者將參賽資料繳交,完成報名且上架完成者,除有機會進入決賽外,亦可參加人氣票選,透過親朋好友的集氣力量,投票對象不限定,只要登入資料(facebook)即可投票,一個帳號一天至多可投五票,每天都可以投票,投票時間從2017/8/1()~2017/8/20(),選出票數最高前三名者頒發獎項哦!

 

不論是學生或社會人士,發揮您的創意還有實用性創作您的App作品,歡迎報名!

詳情請看活動辦法:

http://2017hamiapps.emome.net

https://www.facebook.com/hamiapps.emome.net

 

發布日期: 2017/06/12
發布人員: 許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