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所有消息

第一屆台南都路跑活動

公告類型: 系務公告
點閱次數: 2914

第一屆台南都路跑活動

南臺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所全力支持協助推廣【春郵南科】這個活動,不但是希望為了自己的健康而跑,感謝您全力支持這場愛心健康公益馬拉松路跑活動,敦請大家協助2017/04/30「 春郵南科」愛心公益馬拉松活動,鼓勵大家多多組隊參加!理事長強力呼籲再拜託有時間一定來組隊參加跑步,做公益,各位記得帶著愛心來參加…

 

社團法人臺南市不動產教育發展研究協會理事長暨宏大職業訓練中心董事長李崇智將於活動完成後,部份收入會提撥來公開協助國中小弱勢無法領到中低收入的家庭,幫助的邊緣社會弱勢族群。

 

😍報名網址:https://goo.gl/TtiQcA

💖公益慈善活動,反詐騙宣導摸彩

😄活動地點:臺南市新市區(台南科學園區南邊活動區域)

😄主辦單位:

👍 社團法人臺南市不動產教育發展研究協會

👍宏大職業訓練中心

      協辦單位:

      南臺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所

#路跑 #馬拉松 #公益活動 #就是要運動 #就是愛動 #20170430春郵南科路跑活動 #春郵南科 #0430 #20170430路跑活動

 

張芳瑜、呂承祐擔任路跑親善大使獻愛心 - 自由娛樂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

發布日期: 2017/02/13
發布人員: 許銘源